性傾向歧視立法討論中的奇文

Saturday, July 02, 2005

所謂“堅持因人廢言”的謬論

有時候﹐我堅決地因人廢言﹐原因是我認識留言者﹐知道對方確實是假弟兄﹐表面理性但另有目的﹐這種人我只會批判或ignore他﹐揭發他﹐避免其他基督徒被他迷惑﹐尤其初信徒(印刷版時代論壇有學生或神學生版價的﹐不是沒有初信徒來網絡時代論壇的)。 如果-----只是一項假設-----你意思是叫我不要因以利達這類人而廢言﹐跟同志基督徒-以利達這類人理性對話﹐那麼﹐我永遠做不到。我已經非常理性地勸導過他(To 同志基督徒●以利達﹕ 要信得過上帝呀﹗)﹐但他死不悔改﹐其實他早已選擇背道﹐故意犯罪。凡遇以利達這類人﹐我堅決‘因人廢言’﹐不再對話。

Ken_S 2005-05-07 21:13:12
這就叫聖潔得不可接觸﹑敬虔得不需要對話﹑屬靈得不需要聆聽的。。。。法利賽人 (貓按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